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常忘記車子停在哪?內行曝「2招」秒找到 輕鬆拯救金魚腦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6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6 09:24
一不留神忘了車子停在哪兒真的會很頭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於開車族來說,一不留神忘了車子停在哪兒真的會很頭疼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「大家忘記過車停哪嗎?」貼文PO出後,引來不少人的認同,就有網友推薦2招輕鬆記下車輛位置。


 
更多新聞:日本餐廳端「隱藏菜單」上桌 4人一吃集體食物中毒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以「大家忘記過車停哪嗎==?」為題發文表示,最近看到一則新聞,一名女生忘記車停在哪,因此在寒風中找了兩個小時,讓他不禁嘆「若停車場幾百台車,其實很容易發生吧」。原PO透漏自己都先將停車位拍下來,否則找不到很麻煩,好奇詢問網友,「大家忘記過車停哪嗎?討論討論」。


更多新聞:年終0.8個月!餐飲業妹子秒離職 過來人搖頭:該偷笑了
 

貼文PO出後,就有網友分享慘痛經歷,「機車停百貨公司地下有忘過」、「幾乎每次都忘」、「我還做過忘了停在那的惡夢」、「以前去網咖包半夜8小,出來常忘記車停哪」、「大安森林公園上次找四小供您參考」。

另外,也有內行建議,「直接在Google map設地標」、「停完車,google map有建立停車地點的功能」、「直接用google map記下來,或是有carplay就會自動記錄了」、「google地圖能標記停車點」、「Apple CarPlay 熄火都會定位在地圖上」、「放個airtag」、「裝 Airtag +1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車族#車子停#網友#車輛位置#停車場#停車位#Google map#Apple CarPlay#Airta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00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