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日旅遊「銅板剩一堆」怎處理?內行曝3妙招:輕鬆消耗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6 0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6 08:12
日本旅遊超夯,許多民眾喜歡飛往日本旅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在眾多國家當中,對於台灣人來說,日本是最友善的國家之一,因為鄰近加上機票便宜的因素,所以常年吸引許多台灣人前去旅遊。不過,每當旅遊回國後,手上可能會留下不少的零錢,該要怎麼處理呢?對此,就有網友分享只要透過Suica儲值機台,可將10元、50元硬幣儲值到卡片,就可輕鬆解決一堆零錢的困擾。也有人說「機場免稅店可以先付零錢,剩下刷卡」、「有些路邊藥妝超商可以丟進去那種自動算硬幣結帳的」。


 
更多新聞:日本餐廳端「隱藏菜單」上桌 4人一吃集體食物中毒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日本零錢處理」為題發文分享離開日本前該要怎處理剩下的硬幣,原PO說,網上能找到解決的方案大多是使用Pocket Change,但實際查詢後才發現該服務已經不收零錢了。

有網友說可以將零錢投進自動販賣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年終0.8個月!餐飲業妹子秒離職 過來人搖頭:該偷笑了
 

對此,原PO推薦「使用Suica的儲值機台,找到可以使用10元為單位自訂儲值金額的機種,就可以設定好後慢慢投零錢了!」原PO測試後,發現使用10元和50元硬幣都可以,唯獨1元和5元不可以,透露新宿御苑APA旁邊一號出口的機台即可使用,類似的機台應該各地都有,並建議避開尖峰時刻,以免影響其他人使用。

西瓜卡(Suica)的功用類似台灣的悠遊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穿比不穿還醜!天冷1穿搭成台灣標配 他納悶:實用性高?

貼文PO出後,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,有網友建議,「機場買免稅啊,零錢歐應(ALL IN)之後餘額用刷卡的」、「機場免稅店可以先付零錢,剩下刷卡」。也有網友說,可以將零錢投進自動販賣機或是在超商買東西的時候,可以全投入零錢,「一元真的很麻煩,只好去便利商店挑東西買剛好消耗」、「有些路邊藥妝超商可以丟進去那種自動算硬幣結帳的」、「每次去超市超商買東西,投入身上全部零錢就對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人#日本#旅遊#Suica儲值機台#零錢處理#PocketChange#機場#自動販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46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