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驚自助餐3菜1肉140元!全場不意外 內行改吃「這一味」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22:38
自助餐式不少外食族吃飯的首選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自助餐提供不同的菜色,食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愛吃的,不過結帳時,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。近日,就有網友發抱怨,夾自助餐「3菜1肉」的結帳價格竟140元,讓他不禁感嘆「20年前才80」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
 
更多新聞:三上悠亞放送福利!泡溫泉「白嫩雪肌全看光」 微醺眼神太犯規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沒想到自助餐140元!」為題發文表示,某天去吃自助餐時,夾了「3菜1肉」,竟然要價140元,3菜分別是高麗菜、 絲瓜之類的菜色,而主菜一肉是炒豬肉,連白飯都收了十元,讓他無奈嘆「20年前,這樣一餐,我猜大概80元,而且白飯無限!」

自助餐菜色多樣豐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鄰居連裝34台冷氣!她憂夏天烘熱風 網驚「問題不單純」
 

貼文PO出後,就有網友說,「自助餐不要吃,我都買便當」、「我也很久沒吃自助餐了,便當還是可以買」、「自助餐看老闆娘心情,以現在氣氛,隨便都破百」、「坦白說你有預算考量可以買定價便當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租金的關係,所以店家不得已將物價調高。也有網友表示,「你有沒有圖啊,你這樣算很貴耶」、「沒圖誰知道真相是什麼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助餐#菜色#算法#PTT#高麗菜#結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0

0.1259

0.3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