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煌奇地獄列車又開了!煮湯圓「笑問1句」 狂吸萬人朝聖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6:08
蕭煌奇常不忌諱的大開「地獄列車」玩笑。(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)

「金曲歌王」蕭煌奇因患有先天性白內障,導致從小就失明。不過個性幽默的他常常逗樂眾人,還屢次開起「地獄列車」,大方的開玩笑自嘲。他昨(22)日冬至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煮湯圓的照片,沒想到他幽默表示:「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?」,大開「地獄列車」玩笑,貼文一PO出,引來許多網友前來朝聖。

蕭煌奇曬出煮湯圓的照片,引來網友的朝聖。(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不是狂設鬧鐘!天冷起不來 鄉民曝「1妙招」讓你秒離開被窩

昨(22)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,家家戶戶都吃湯圓,祈求凡是圓滿,闔家團圓。蕭煌奇也應景的在臉書上曬出煮湯圓的照片,照片中,只見他戴著墨鏡,右手拿著湯勺攪拌鍋裡的湯圓,配文寫道「忙著煮湯圓,祝大家冬至快樂平安」,還不忘調侃自己表示,「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?」

蕭煌奇出道多年,曾以膾炙人口的歌曲《你是我的眼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蕭煌臉書)

更多新聞:驚見外送備註「吃完就上路」像遺言 餐廳老闆火速報警救人
 

蕭煌奇幽默大開「地獄列車」的貼文一PO出,引來不少網友的朝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老師,煮湯圓前要記得吐沙喔」,「你放到貢丸了...(冬至快樂)」、「湯圓沒破,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」、「報告…目前看起來很完美,一顆都沒破」、「如果我能看得見~就能輕易自己煮芝麻湯圓」、「老師,不要一直攪拌就不會破喔!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歌王#蕭煌奇#先天性白內障#失明#地獄列車#冬至#湯圓#照片#墨鏡#幽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96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