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員工「隱藏留言」勸退!人資帶菜鳥開電腦 頭像一看尷尬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1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1 10:40
公司系統使用者頭像被前員工改成文字「這公司很坑,快跑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近日,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,最近剛到新公司時,剛辦完手續要登入電腦,就發現公司系統使用者頭像疑似被前員工改成文字「這公司很坑,快跑」,當時人資還在一旁觀看,場面一度陷入尷尬。


 
更多新聞:李多慧可鹽可甜!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:快抓我

一名網友在小紅書上發文分享,近期到新公司報到時,剛辦完手續要登入電腦,就發現公司系統使用者頭像疑似被前員工改成文字「這公司很坑,快跑」,當時坐在一旁的人資女同事看到這一幕時,氣得當場打電話給技術部門,怒罵「為什麼沒換掉?」,對方則推稱電腦太卡了等理由,表示需要整台電腦重灌。


更多新聞:全台凍番薯!「急診1小時送來3名腦出血病患」 醫:還會上升
 

原PO表示,「能看出她真的很尷尬,我也很尷尬,前同事真牛,報復成功了」。對此,原PO也將此事告訴朋友,還貼出對話截圖,她也說自己現在還真的有點害怕,因為簽了很多文件,深怕真被公司坑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公司#登入電腦#公司系統#使用者頭像#尷尬#前員工#人資#技術部門#報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47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