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衣服太久沒穿有霉味怎麼辦?內行推「1家電」超讚:一勞永逸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10:47
台灣潮濕的氣候,衣服容易散發異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最近台灣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一樣難以捉摸,尤其近幾天寒流來襲,潮濕的氣候,許多家具也因此容易散發異味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發表示,最近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衣服,都會有一股霉味,讓她相當苦惱。貼文PO出後,不少內行紛紛推薦1家電來改善。

原PO好奇「衣櫃潮濕有霉味,大家都怎麼除濕?」(圖/翻攝自PTT)

 
更多新聞:台北街道「禁止切西瓜」陸生霧煞煞!知真相笑翻:很會取名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 衣櫃潮濕有霉味,大家都怎麼除濕?」拋出提問,前陣子天氣很不穩定,家裡很潮濕,從衣櫃裡面拿出比較不常穿的衣服時都能聞到一股味道,問了家人後才知道是因為衣櫃潮濕而發出的霉味。

原PO表示,目前的解決方式是買了除濕包,「但如果要長久的除濕感覺好像不太夠力,還是應該要去買一台小公升的除濕機放在衣櫃裡?想問問看大家都是什麼處理呢?」

 
不少網友大推使用除濕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南韓實況主「氣質天菜女神」旋風來台!火辣照起底網全嗨翻

貼文PO出後,就有內行狂推使用除濕機,「除濕機正解」、「除濕機加上風倍清」、「除濕機,不過我家還好,冬天連續下雨才需要」、「除濕機 我房間16m 約5坪,我買12L的除濕機,除了寒流之外每天開,從此沒有潮濕問題」、「用除濕袋,房間再開除濕機」、「除濕袋定期替換,長期不穿的衣服用塑膠袋搭配防潮包」、「買夠力的除濕機一勞永逸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說,「整個房間除濕才是唯一啊,另外衣櫃內放置香皂或掛香氛也是個好辦法」、「整間房除濕,用壓縮袋收藏衣物」、「整個房間除濕才有意義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天氣#寒流#潮濕#異味#衣櫃#霉味#除濕#除濕包#除濕機#除濕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976

0.2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