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後想轉戰!他急問「有啥45K工作」 網推這1行:超穩定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9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9 09:54
原PO年後想要轉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在求職的過程中,最看重的是薪資。對此,就有一名從事醫院外包工作的男子表示年後想要轉職,想找月薪4萬5千元的工作,因此好奇詢問「有什麼職業可以推薦的嗎?」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
 
更多新聞:陸男不信邪!在零下「伸舌頭舔燈桿」 下秒慘被黏死急哭了

近日,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年後想要找45000的工作」為題發文表示,目前的職業是醫院外包人員,年後想要轉職,想找月薪4萬5千元的工作。原PO進一步指出,自己只能選擇低門檻的工作,例如:作業員、保全、司機、倉管。經過審慎考慮後,他想到的職業是保全、司機工作,不過還是疑惑因此PO網求助,「有什麼職業可以推薦的嗎?」

原PO想找月薪4萬5千元的工作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愛莉莎莎PO比基尼照!穿太露被酸「想當網美」 她不忍回應了
 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建議,「餐飲業...桃園有學徒喊42-45k,乖乖做一年出喊50k」、「堆高機,有小費可以收,1板50、3板100」、「地勤作業員啊,正職底薪加津貼有4萬初(每個單位都不同)月休10天,做4休2,隨便加個班就有45000了,如果願意輪夜班以及拼加班的話,可以6字頭」、「大車司機薪水不錯 6-10」、「司機薪水都很高,但時間很長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說作業員能「長久穩定到退休」,「多元計程車的話短時間內,用時間換錢,一個月6-12萬,長時間要考量的風險成本太多,如果要長久穩定到退休的話,就作業員吧,保全的話我覺得不如當兵,20年就退,吃飯又便宜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求職#薪資#醫院#外包工作#轉職#月薪#工作#職業#作業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807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