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前主廚揭「薯條美味秘訣」 掌握這招在家輕鬆復刻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7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7 15:41
前麥當勞行政煮廚哈拉茨(Mike Haracz)透過TikTok傳授了美味秘訣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速食龍頭麥當勞(McDonalds)在全球獲得不少人的喜愛,其中店內售賣的薯條,金黃飽滿,起鍋後再撒上一層鹽巴,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對此,前麥當勞行政煮廚哈拉茨(Mike Haracz)就透過TikTok傳授了美味秘訣,只要簡單幾個步驟,在家也能完美復刻麥當勞薯條。

不少人喜歡吃麥當勞薯條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 
更多新聞:想請生理假!主管「1句話」她秒傻眼 網挺爆:申訴起來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 報導,這名已退休的前麥當勞行政煮廚哈拉茨近日在TikTok上發布一部以「從哪裡可買到最正宗的麥當勞薯條?」為題的影片分享如何完美復刻麥當勞薯條。首先,他說,要到沃爾瑪超市(Walmart)購買「超值細薯條」,因為這款冷凍薯條和麥當勞用的幾乎一模一樣。

麥當勞是許多民眾解決一餐的選項之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46K科技男準時上下班!主管酸「過太爽」 他傻眼:該跑嗎?
 

隨後,他建議,油溫最好控制在在華氏370度的油溫下(約攝氏187.7度),且油炸2分鐘即可。他強調,一次只能炸一小批,並炸至你想要的顏色再起鍋。他透露,麥當勞薯條美味的秘訣就在於油脂,過去曾經只用牛油來炸,後來改以植物油為主,比例是「每兩杯植物油、混入2匙牛油」,最後再撒上莫頓鹽(Morton Salt),成品就會非常的香。

此TikTok影片截止目前已經累積97萬人觀看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只要用牛油,就能吃到小時候的薯條嗎?以前的好吃多了」、「好吧,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吃麥當勞薯條會讓我的胃不舒服,我對牛肉過敏」。另也有人說,「聽起來直接去麥當勞得來速比在家炸薯條容易40倍」,還有網友敲碗麥當勞蘋果派的做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當勞#薯條#植物油#牛油#TikTok#哈拉茨#沃爾瑪超市#冷凍薯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45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