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6K科技男準時上下班!主管酸「過太爽」 他傻眼:該跑嗎?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6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6 14:21
原PO提早到公司自然提早離開,慘被主管酸「過太爽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下班不能準時走真的是台灣職場常態嗎?近日,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,他早到公司於是就提早離開,結果主管卻酸他「過太爽」,讓他感到相當的傻眼,猶豫到底該不該離職?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
 
 
更多新聞:婚宴遇大雪!賓客白了頭仍淡定吃酒席 網笑:挺浪漫的 

近日,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主管說我準時上下班過太爽」為題發文娓娓道來,剛入職某科技公司2個月,目前公司彈性上下班,原PO都8點左右開始上班,且公司加班沒有加班費用,薪水的部分,則是每個月46K。

由於原PO都提早到公司,也就自然的提早離開公司,不過主管得知後,就酸他「過太爽」,讓他無奈表示,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準時上下班叫做過太爽」。
 

原PO憂鬱該不該離職?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好市多驚見「超眼熟微波爐」!網一查價格驚呆:很難回本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繼續爽給主管看」、「既然公司沒給加班費,為何要一直待很晚??」、「跟他說對啊,又沒有加班費幹嘛加班」、「他講他的,你做你的,上班準時,下班也要準時」、「不要自己提,老闆受不了就會資遣你,你還有資遣費可以拿」。

另外,也有人說,「準時下班說你爽事情少,留太晚報加班說你沒效率….每天裝忙是有比較好嗎?留下來是要演給誰看?」、「台灣很多公司的主管整天都在演戲,不曉得在演什麼」、「下班不走幹嘛,留下來演戲喔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準時上下班#彈性上下班#加班費#薪水#主管#過太爽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883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