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驚見「超眼熟微波爐」!網一查價格驚呆:很難回本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6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6 11:40
原PO認為超商的微波爐好用又堅固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在超商購買加熱食品時,只要簡單地按加熱按鍵,食物就能快速地加熱。近日,就有一名網友認為,超商的微波爐好用又堅固,買一台應該可以用20年,好奇詢問網友超商的微波爐哪裡買?貼文一出,就有內行分享在好市多可以找到,售價也相當驚人。


 
更多新聞:台南人常說「我要去台南」啥意思? 在地人解答:是真的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711的微波爐哪裡買」為題發文表示,家裡附近超商的微波爐,吞吐量有夠大,更別說是自助式,而且看店員都超用力甩門,感覺還是很堅固,「如果買一台應該可以戰個20年吧?」,好奇詢問網友到哪裡可以買到。


更多新聞:爺爺刪光所有簡訊!僅留下愛孫「7年前的一封信」 全網鼻酸
 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好市多吧」、「Costco,一台3.4萬」、「好市多有過特價4萬多元價6萬起跳」、「三萬多沒用個二十年還真的回不了本」、「好市多有賣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好奇,「 家裡的買這種幹嘛...」、「微波爐買大的幹嘛,烤箱買大的還差不多」、「你家要營業?」、「你是有差那幾十秒喔」。

實際點開好市多官網查詢,可發現該微波爐是商用型,官方售價為3萬2599元,價格相當的驚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微波爐#加熱食品#PTT#好市多#方便#購買#價格驚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36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