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商務艙「空姐跪地幫餵5歲兒」!爸爸狂讚好貼心慘被罵翻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3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3 09:01
空姐跪地餵食男童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@michaelrutherfordonline IG)

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,國際旅遊業重新復甦,其中新加坡航空(Singapore Airline)常年以優質服務聞名。不過,近日就傳出一起爭議事件,一名美國企業家盧瑟福(Michael Rutherford)帶著全家大小搭乘新加坡航空時,用餐期間一名空姐跪地幫忙餵食其兒子,盧瑟福將影片PO到網路後,不少網友怒轟「空姐不是保姆」。

不少網友怒轟「空姐不是保姆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他嫌「台灣熱銷泡麵」超普通 老饕曝1完美吃法:味道秒升級

根據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盧瑟福 (Michael Rutherford)在IG上上傳了一段在機艙內拍攝的影片。從畫面中,可看見一名空姐蹲在座位旁,用湯匙餵食5歲的男童.而男童則是全程戴著耳機,一邊享受空姐的「服侍」,一邊看著前方屏幕。

盧瑟福配文寫道,「如果發生在你身上,你會怎麼做?我們坐著最好的航班,這一幕讓整個體驗變得更完美」,並大讚空姐的貼心服務。影片一PO出後,在短短的幾天內便收到約50萬個讚。

 
盧瑟福表示,是空服員主動提出要餵兒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扯!女員工收款碼換成自己的 「3年爽入帳9萬元」老闆怒了

不過,就有網友批評,「服務很好,但完全沒有必要,父母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。」、「空姐不是保姆,他們的工作是為了保護乘客的安全。」針對空姐餵男童事件,盧瑟福表示,是空服員主動提出要餵兒子,自己並沒有指示她這樣做。

對此,新航回應,機組員培訓包括預測、了解不同類型客戶需求,包括兒童、長者、行動不便人士,「很高興本公司機組員能滿足乘客需求,祝福盧瑟福一家人萬事順心,期待他們很快再度搭乘新航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球#後疫情時代#新加坡航空#美國企業家#空姐#餵食#盧瑟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71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