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影機沒關!老師「超尬搜尋紀錄」全放送 學生一看笑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0:32
老師搜尋紀錄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為了教學方便,現今很多學校都會利用投影機來授課,不過,這也很容易出現忘記關閉同步功能而畫面被赤裸裸曝光的事件。近日,中國網路瘋傳出一名老師的搜尋紀錄,「大學生上課不聽講老師怎辦」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笑,台下也陷入一陣尷尬。


 
更多新聞:結婚7次子孫滿堂!112歲阿嬤想再婚 嬌喊「我準備好了」

中國大陸某大學的一名高數老師,日前利用投影機上課的時候,發現台下的學生都心不在焉,有的甚至還玩起手機,讓他心涼在百度上搜尋「為什麼很多大學生上課不聽講,是大學老師講課水平不行嗎?」、「大學生上課不聽講老師怎辦」等等的問題。


更多新聞:他挖2張舊圖「2024春節才7天太可悲」 全場酸:毛病很多
 

沒想到在教完課後,切換畫面的時候,老師不小心將搜尋畫面直接曝光在投影片上,被在場的學生拍下來並上傳微博。不知是老師粗心,還是一種套路,這招似乎對學生有很大的用處,不少學生紛紛收起手機,目光瞬間聚焦在老師的身上,全場陷入一陣尷尬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慘」、「這波操作太可愛了吧」。也有網友認為,老師這波操作或許是故意要引起同學們的注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投影機#同步功能#大學生#聽講#老師#手機#搜尋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03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