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了!Lulu罕見怒嗆「非常低劣」 私訊截圖全曝光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10:16
Lulu(黃路梓茵)。(圖/翻攝自@sunnygirl800424 IG)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,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,近日主持金馬60,台風依舊穩健,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罕見說重話,更是直接在IG限動上開嗆「真的非常低劣」。

Lulu在限時動態中罕見說重話。(圖/翻攝自@sunnygirl800424 IG)

 
更多新聞:阿公逗娃玩「飛高高」!拋飛近2層樓高 網全看傻:可怕

Lulu9日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私訊對話截圖,可看到自稱Lulu的網友穿訊息給粉絲,希望能跟粉絲「私下交談,且會提供私人LINE帳號,並要對方保證不會外流」。對此,Lulu也表明自己不可能說這種話,並怒嗆「你們只要發現我私訊你,直接去檢舉不要怕!這種假帳號去騷擾我的粉絲真的非常惡劣!」


更多新聞:為何台灣人自助旅遊不選中國大陸?內行曝1關鍵:不方便
 

還好警覺性很高的粉絲察覺到了異樣後,直接回應「妳在說什麼毛,別搞個專頁出來搞詐騙」,但是對方仍繼續硬掰,堅持不認錯。實際點開Lulu的IG簡介,可發現她也寫上「只有這個有藍勾勾的才是我自己經營,其他都是假帳號好煩請幫我檢舉,平常我也不會主動私訊你們聊天喔!」,強調自己只有1個帳號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ulu#黃路梓茵#主持#金馬60#社群媒體#檢舉#假帳號#私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89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