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eman開箱寶可夢中心!驚:價格比日本貴20%至30%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9 0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9 08:39
YouTuber Joeman搭上熱潮,更新開箱寶可夢中心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@joemanweng IG)

全台首家寶可夢中心(Pokémon Center)在昨(8)日早上11點正式在台北開幕,開幕當天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朝聖打卡,甚至前一晚夜排就破千人。人氣YouTuber「九妹」Joeman也搭上熱潮,更新開箱寶可夢中心的影片,他直呼「感覺坐飛機去日本買還比較快啊!」更驚訝,「價格比日本貴20%至30%」。


 
更多新聞:比三色豆更雷!便當見「邪惡3配菜」 他搖頭:出現必殘留

日前,Joeman前去朝聖寶可夢中心,並錄製短片與網友分享點滴,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,讓他不禁感嘆「大家禮拜五都不用上班嗎?怎麼感覺坐飛機去日本買還比較快啊!」Joeman目測現場人潮大約有1500人左右,「可能要二、三週人潮才會趨緩」。


更多新聞:泡麵加「這2物」秒升級!老饕揭隱藏吃法 不到60元輕鬆吃一餐
 

Joeman指出,這次台北寶可夢中心代表的特色寶可夢,是抱著甜竹竹的快龍,以及戴著罐頭鳳梨眼鏡的皮卡丘,首波推出了十幾種的限定商品,至於與日本同步的商品,換算匯率後大約比在日本貴20%至30%,建議「直接在日本買就可以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寶可夢中心#開幕#YouTuber#Joeman#日本#九妹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9

0.1373

0.3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