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吃火鍋狂加「1蔬菜」湯頭秒升級 老饕喊:第一次吃就上癮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7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7 16:57
隨著天氣原來越冷,不少人喜歡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,暖心又暖胃,

隨著天氣原來越冷,不少人喜歡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,暖心又暖胃,而火鍋除了加肉片,丸子外,必不可少的是蔬菜,因為蔬菜能夠為湯頭增添一絲的香氣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透露,每次到了冬天,不管吃吃哦薑母鴨、羊肉爐、火鍋,鹹湯圓,就一定要吃加「茼蒿」。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表示,「冬天就是要吃爆茼蒿」、「真的是最好吃的蔬菜」。

原PO認為茼蒿非常好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更多新聞:小吳被問英文名字!坦言「說出來蠻恥的」 嘆:別人叫都是帥的

近日,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冬天就是要吃爆它!」為題發文分享了冬天必吃的一款青菜,原PO認為茼蒿非常好吃,無論放進薑母鴨、羊肉爐、鹹湯圓還是各類火鍋都非常適合。他也貼出了鹹湯圓的照片,可看見裡頭也是加滿了滿滿的茼蒿,興奮喊「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蔬菜!」

一派網友無法接受茼蒿的味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蔡阿嘎老婆徵才!她點開信箱一看「滿頭問號」:替你覺得可惜
 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表示,「冬天就是要吃爆茼蒿跟菠菜」、「茼蒿超好吃,只是有點貴,火鍋店如果有就超讚」、「真的是最好吃的蔬菜,為什麼只有冬天有」、「超恨冬天但超愛茼蒿的me,最好吃的綠色蔬菜沒有之一」、「茼蒿好讚」、「吃鹹湯圓就是要加爆茼蒿」、「茼萵真的很扯第一次吃就上癮了,肚子已經裝滿但還是要多夾幾口茼萵,就是這麼好吃」。

另外,有一派網友無法接受茼蒿的味道,認為「茼蒿必須死,總覺得有股蚵仔味」、「有香菜味,超害怕!!!」、「就跟火鍋裡加芋頭一樣母湯」、「茼蒿我不行,我真的是什麼蔬菜都敢吃,除了芹菜跟茼蒿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蔬菜#茼蒿#冬天#薑母鴨#羊肉爐#鹹湯圓#青菜#野茼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46

0.2463

0.5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