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女體驗「燒灸」釀意外!一點火全身燃燒 她滾地痛苦尖叫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8:52
醫師點燃藥草後,Game整個人燃燒。(圖/翻攝自X)

恐怖!一名泰國女模特兒蓋姆(Game)日前到一家診所進行傳統療法「Phao Ya」時,沒想到卻釀起嚴重的意外,一名醫師在她身上點火後,突然Game整個人燃燒,痛苦大叫並在地面上翻滾,現場的人員急忙幫她滅火,所幸最總被撲滅,這起意外也導致身上多個部位有3級燒傷,目前Game也委請律師向診所提告。


 
更多新聞:存款不到10萬!他問「精緻窮不好嗎?」 網見1點搖頭:炫耀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Game到當地一家診所進行傳統療法「Phao Ya」,這種療法會事先將藥草放在身上穴位,之後再點火燃燒熱氣治療患疾。不過,事發當天,Game躺在床上,醫師在腹部點燃藥草後,怎料下一秒火苗燒遍Game全身,Game整個人瞬即那起火,讓她痛苦大叫。


更多新聞:打賞PK輸!博主「戴狗鍊當街被遛」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
 

影片中,可看見貼在Game腹部的草藥被點燃後,立即起火,Game倒在地上翻滾,並痛苦大叫,在一旁的男友和助理立刻拿毛巾蓋住Game身體,試圖滅火,但火勢太大,毛巾一度著火,而在場的一名女性則用手舀出洗手台的水來滅火,火勢才受到控制,至於點火的醫師,則是嚇到躲在一旁。

Game送醫治療後,證實身體多處有3級程度的燒傷,嚴重影響了她的工作,且所承擔的醫療費用也很高。另她感到無奈的是,診所從頭到尾沒有給予任何的幫助,讓她氣得向診所提告。另外,當局衛生部則回應,目前已對此事調查中,並將深入調查執行「Phao Ya」的醫療疏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haoYa#傳統療法#意外#燒傷#診所#火#醫師#泰國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25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