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?「這美食」被推爆 網喊:不敢再吃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22:02
豬血湯是台灣常見的美食小吃之一。(圖/TVBS)

台灣美食種類繁多,像是滷肉飯、臭豆腐等等的小吃,都深受大家的喜愛。不過,事實上有很多食物背後製作過程卻叫人不敢恭維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文詢問「什麼東西是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了?」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
 
更多新聞:林襄陷隆乳風波!網紅蔡哥心疼: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什麼東西是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了」為題發文並列出了5樣不同的食物,分別是無骨雞爪、蜜餞、榨菜、臭豆腐及鴨血,「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,都非常恐怖,儼然伊藤潤二真人版,小弟因看過蜜餞製作過程不敢吃蜜餞,還有沒有其他的?」

皮蛋這食物讓人又愛又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生病缺課!媽逼「2天補齊3週作業」 國小弟報警:我崩潰了
 

貼文PO出後,點名聲量最高的是,「豬血糕」、「米血、鴨血」、「絕對是豬血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說,「聽說冬瓜茶…」、「百頁豆腐」、「皮蛋」、「鵝肝,超不人道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,「看過賣麻醬料理的親戚備料,麻醬+一大桶油攪拌,從此不吃麻醬料理,我知道很油,但沒想到是那~~~麼油」、「基本上加工品都不衛生,主要是要省成本便宜行事」、「其實所有肉類你看完其實就會覺得動物很慘」、「鳳梨酥,我媽參觀觀光工廠,看製作過程加了那麼多油以後就不敢再吃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滷肉飯#臭豆腐#豬雪糕#蜜餞#榨菜#冬瓜茶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43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