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堆人領低薪卻狂吃大餐!他嘆「一餐要500以上」 網曝1關鍵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4:30
現代的年輕人就算薪資不算高,也很捨得花錢大吃美食,出國旅遊等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代的年輕人普遍追求「及時享樂」,就算薪資不算高,也很捨得花錢大吃美食,出國旅遊等等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發現,每次下班經過餐廳,都看見一堆人在排隊等吃大餐,一餐平均就要500元以上,反觀自己卻常吃傳統小吃與便利商店即期品,讓他不解「一天賺個一兩千,捨得花大錢吃一餐?會不會太扯」貼文PO出後,就有網友認為,現在年輕人沒買房,因此能過比較好的生活。


 
更多新聞:剛畢業月薪4萬!工程男急問「算多嗎?」 過來人:算不錯了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為什麼一堆人在吃大餐?」為題發文娓娓道來,每當下班經過餐廳,都看到許多人在餐廳門口排隊,查看用餐價位,發現一人平均就要500元以上,原PO認為自己一個月吃一次大餐已經算是很奢侈了,不解為何很多人捨得花大錢吃一餐,並透露自己平時只吃得起傳統小吃和與便利商店即期品,好奇詢問「是不是有錢人很多啊?一天賺個一兩千 捨得花大錢吃一餐?會不會太扯。」

也有網友發現現代人雖然領的薪水不算高,但還是瘋出國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印3歲女童遭賣場「巨鏡重砸」!下秒倒地沒氣息 驚悚影片曝
 

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就有不少人認為有些人不打算買房,所以可以爽吃大餐,「因為躺平不買房,就有閒錢吃大餐了」、「不買房,反正也帶不走,你就可以天天吃大餐」、「不打算買房了,當然爽花幹嘛當房奴」。也有網友發現,現代人雖然領的薪水不算高,但還是有很多人瘋出國,「就台灣經濟真很好,一堆人狂出國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只賺一兩千不拿來吃飯還能幹嘛」、「大部份人也是幾個月吃一次大餐啦」、「不覺得辛苦上班以後就是要吃好料犒賞自己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輕人#薪資#美食#大餐#出國#買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92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