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褲有蛆在蠕動!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:沒常識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3:11
原PO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,發現內褲上張滿了長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內褲是貼身衣物,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。對此,一名網友發文分享,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,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,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「超噁心!」貼文PO出後,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
 
更多新聞:華為校園徵才出大招!鮮肉HR現身 側拍生圖曝光網秒暈船

「不喜歡洗內褲的女孩拜託看一下」,一名網友在Dcard上娓娓道來,某天心血來潮要洗累積好幾天的內褲時,看到分泌物的位子周圍有白白一粒一粒的物體,靠近看才發現居然在蠕動,大喊「我的內褲上面長蛆了!超噁心!」

原PO進一步說,雖然蛆可以被沖掉,但還是將內褲全丟掉了,因為留下來也不敢穿,她無奈嘆「以前就知道內褲拖著不洗不太好,但這次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報應,我以後會乖乖每天洗內褲了」文末,她也提醒網友不要像她一樣有這種惡習,並強調「內褲一定要每天洗」。

 
原PO提醒內褲一定要每天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陸男喝醉性侵「汽車排氣管」!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傻眼表示,「到底累積幾天...也太噁心了吧」、「即使再累…也每天手洗」、「我只要洗澡就會順便把內褲洗起來」、「習慣太差了吧…希望你會改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推薦「可買洗內褲用小台洗衣機,不然冬天有時候真的會懶得洗…」、「我國小三年級就天天自己手洗內褲了,我以為這是常識」。

在貼文中就有網友提及「用手洗內褲比較好」,不過,新竹國泰婦產部主治醫師張瑜芹曾在臉書發文示警,其實內褲手洗「容易導致洗滌劑殘留在內褲上,對私密處造成刺激」,及「水份擰得不夠乾使細菌滋生」,所以除了內褲沾到分泌物、經血需要強力洗滌,可以先手洗再機洗,省時省力更健康。張瑜芹也建議,內褲使用3-6個月,或是已經鬆掉了跟有分泌物或黃漬殘留都該汰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褲#細菌感染#長蛆#黴菌#消毒殺菌#私密處#感染#內褲長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37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