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屋族崩潰快煮鍋常壞!想換「卡式爐」煮菜 網勸三思:不實用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0:05
許多租屋族會選擇自己開伙,省錢又健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租屋族的家中都有小家電,其中最常見的「快煮鍋」為生活帶來了不少便利,但卻有網友抱怨,自己平時煮飯使用快煮鍋,常常一下子就壞掉了,於是想要換卡式爐,好奇詢問大家會用卡式爐做料理嗎?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。

原PO發文詢問「會用卡式爐做料理嗎?」(圖/翻攝自PTT)

 
更多新聞:全聯神級湯品「湯頭清爽、肉軟嫩」 婆媽暴動:煮麵泡飯超讚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會用卡式爐做料理嗎」為題發文娓娓道來,因為在外租屋,平常會使用快煮鍋簡單煮泡麵跟減脂餐,不過常常一下子就壞掉了,「大概用個1~2年就會壽終正寢,甚至還曾經買一台沒用幾次就掰了」。

原PO爬文後,想要換卡式爐,因為感覺能用比較久,能料理的菜色也比較多,「不過目前還是廚藝實習生只會煮個湯、燙燙青菜、煎蛋而已,好奇卡式爐大家都拿來做什麼料理?」

 
網友說卡式爐當長期使用的火源的話不太實用。(示意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好市多衛生紙降價!一口氣少20元 會員卻反推:不會再回購

貼文PO出後,就有網友說「用卡式爐很多年了,很實用啊」、「卡式爐可以煎比快煮鍋方便」、「煮薑母鴨就是霸氣」、「鍋燒烏龍麵,3.1kW夠用」、「老家用瓦斯爐,正常使用都很安全吧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,「煮沒幾次或煮到一半就要換一罐不覺得麻煩嗎?」、「卡式爐我都煮火鍋或烤肉會拿出來用,要當長期使用的火源的話不太實用吧」、「真的非常耗瓦斯罐,尤其是燉煮超傷」、「太耗瓦斯,火力又小,還是用電實在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租屋族#小家電#快煮鍋#卡式爐#煮飯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70

0.1746

0.4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