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啥高級食物貴又不好吃?鄉民一面倒狂點名「它」:吃不懂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9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9 08:21
網友表示吃不懂烏魚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想到高級食材,一般浮現在腦海中的不外乎是松露、龍蝦、魚子醬,鮑魚等等的食物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「什麼貴的食物其實沒有很好吃?」貼文一PO出,不少人點名烏魚子表示「吃不懂」。


 
更多新聞:陸女吃麻辣燙驚見黑色異物!細看竟是「蝙蝠」 驚悚畫面曝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什麼貴的食物其實沒有很好吃」為題發文,原PO點出了3樣食材,其中包括了鮭魚卵,他認為口感鹹鹹的,完全不知道好吃的點在哪裡。另外,還有海膽,原PO回憶,之前到北海道吃過,認為海膽有一個很重的「藥水味」,就連鮑魚也不覺得好吃,無奈自嘲「還是我是垃圾嘴?路邊滷肉飯乾麵最對我胃口。」

不少網友吃不懂烏魚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楊繡惠撞臉楊紫瓊!親爹、外國人都誤認 尷尬喊:有那麼像嗎?
 

綜合網友的回應,烏魚子的點名聲量高,網友認為,「烏魚子,黏牙又不好吃」、「烏魚子……」、「烏魚子,死塩又硬」、「烏魚子真的都不太好吃」、「烏魚仔,鹹死了」、「烏魚子真的好吃不懂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說松露的口感也很奇怪,「松露,有股瓦斯的味道」、「松露,味道好怪」、「松露+1 無法欣賞」、「松露,那味道還是很難接受」、「有次點松露義大利麵,我以為是淋了機油」、「松露很臭」。還有人點名,「鵝肝吧,就是死鹹而已」、「燕窩,噁心」、「魚子醬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級#高級食材#龍蝦#魚子醬#松露#烏魚子#北海道#鮑魚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68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