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海底撈鮮肉服務員跳「科目三」客人嗨翻 公司砸重金獎賞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5:16
男服務員跳「科目三」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,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。近日,一名江蘇海底撈服務員又因跳一款舞蹈,名為「科目三」而爆紅,隨後多個相關話題衝上熱搜。對此,就有傳言指出,在海底撈會跳科目三舞蹈的員工月薪可以過萬。

火鍋店海底撈貼心服務擄獲大批饕客的喜愛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噁男憋不住車廂「脫褲解放」!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

海底撈服務多樣,提供生日會幫壽星舉牌慶祝、美甲等等的服務,其中歌詞「對所有的煩惱說bye bye,對所有的快樂說hi hi」不少人也十分熟悉。對此,江蘇就有一名海底撈服務員因自發性地跳「科目三」給顧客,不但一夕爆紅,甚至還得到了門市的獎勵。


更多新聞:扛日本電器回台灣使用容易壞? 過來人曝:用20年壞不了
 

據悉,該服務員還獲得了3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3萬元)的獎勵。隨後,海底撈門市也似乎掌握了流量密碼,開始鼓勵員工跳「科目三」。對此,就有一名來自杭州的服務員表示,平時上班已經很忙了,還得學新舞蹈,且網絡上的潮流趨勢日新月異,根本學不過來。

「科目三」是從段影音平台所爆紅的魔性舞蹈,有網友指源自廣西某婚禮現場多人歡歌起舞的場,強烈的節奏加上誇張的肢體動作,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底撈#服務員#科目三#跳舞#火鍋店#貼心服務#月薪#生日會#熱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825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