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旅遊網路怎麼選?過來人狂推「1方案」最方便:超穩定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08:18
出國旅遊,網路是最重要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每當出國旅遊,網路是最重要的,除了可以隨時和各界保持聯繫、使用地圖和翻譯APP之外,也可以隨時打卡上傳美照。對此,一名網友分享出國的經驗,他出國旅遊使用WiFi機,覺得訊號爛還要充電,好奇詢問「各位出國有什麼偏好的網路方案嗎?」貼文PO出後,一票網友推薦使用「eSIM」服務。


 
更多新聞:是嘉明的味道!陸男網紅收19人精液做「洨蛋糕」 口感全說了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國際漫遊應該最穩吧?」為題發文分享旅遊的經驗,原PO說,有次跟團到北海道旅遊,花錢租借了WiFi機,結果訊號很爛還需要充電,氣得他直接打回台灣某電信買剩餘天數的網絡服務。

但是,原PO朋友推薦使用當地的SIM卡,但他擔心更換後,台灣原本的SIM卡遺失或折損,原PO直言,「如果不考慮實際花費啦,去日本的話,直接跟自己用的電信公司買國際漫遊吃到飽,是不是比Wifi機或是Sim卡方便啊?是否有更好的網路方案?」

 
傳統SIM卡得手動放入卡槽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噁男地鐵吃便當魚骨吐滿地 啃完瀟灑退場「廚餘留車廂」

問題拋出後,不少網友一面倒狂推「eSIM 卡好用,也不怕不見。」、「能用esim 就不用換卡了,方便」、「eSim又不用換卡」、「eSim又不用換卡」、「eSIM卡大推」、「同推eSIM」、「eSIM,便宜穩定!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說,「不考慮花費當然是漫遊最穩啊」、「每次都用漫遊很方便也很穩定」、「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,兩種都看過褒貶」。

事實上,「eSIM」(Embedded-SIM)其實就是數位卡,只要透過掃描QR Code,簡單完成幾步驟就能使用,無須再將SIM卡手動放入卡槽,操作簡單又方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國旅遊#網路#WiFi機#eSIM#國際漫遊#SIM卡#電信公司#方便#花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1007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