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「撐過不被理解的眼光」 摘金後謙虛:只是不小心做對事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8:28
吳慷仁憑藉《富都青年》奪下影帝寶座。(圖/TVBS)

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,吳慷仁憑藉《富都青年》奪下影帝寶座,他在台上感謝導演、對手演員陳澤耀,最後還謝謝已故導演陳慧翎。沉澱了半天,他在今(26)日感性發文,表示「拿獎,也可能只是去年的嘗試中不小心做對的一件事,之後還是會犯錯,但只要繼續拍戲,這個錯,下次,下下次就可能變對了。」

吳慷仁奪獎後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好閃!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「我們家的仁」

吳慷仁獲獎後,於今日在臉書上發文。吳慷仁說:「昨晚,李安導演跟我說『演員表演有新的生命,但又要打破新的生命。不要怕犯錯,不要演的boring,犯錯才會進步』。」

吳慷仁也分享小時候的一個特別習慣,他回憶,年幼時總是喜歡繞路回家,「記得有好幾次長輩問我去哪裡?為什麼那麼晚回家?我常常只是繞了其他的路走走看看,沒有原因,就是會晚了一點回到家而已」,並提到表演應該也是這樣,「也不是多想與其他人不同,而是真的很想看看其他的風景,嘗試讓自己能有什麼不同,應該就是李安導演說的一種冒險與犯錯吧!」並認為,只要撐得過犯錯的挫折感與不被理解的眼光,總會有不同的體會轉變成能力、能量。

 
吳慷仁曾做過40種工作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更多新聞:49歲賈靜雯超凍齡!強光照臉「真實膚況」曝 網跪:羨慕哭了

對於奪下影帝殊榮,吳慷仁則說,「拿獎,也可能只是去年的嘗試中不小心做對的一件事,之後還是會犯錯,但只要繼續拍戲,這個錯,下次,下下次就可能變對了。」他也向大眾喊話:「我希望將這個金馬獎也獻給有夢想一直努力,不斷失敗或犯錯,卻不放棄的你們。」文末,也不忘謝謝馬來西亞的夥伴與香港的夥伴,並感性表示「金馬獎真的好重,它的重量感讓人落地,很感恩。」

事實上,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,從工地粗工、模板工人、擺地攤、收垃圾、咖啡廳、超市都做過。吳慷仁沒有經紀人,所有的接洽都親力親為,非常不容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慷仁#金馬獎#影帝#富都青年#金馬6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2442

0.4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