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安循慣例趕場慶功宴!大讚「對台灣小生刮目相看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羅士朋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6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6 13:40

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,評審團主席李安在會後坦言「評審電影不容易」,還說評審團在討論過程中發生過爭執。而李安也自嘲年過60後壓不住火氣,但今年依舊維持慣例,在頒獎典禮後前往各劇組慶功宴致意,看見台灣出優秀的小生演員感到很欣慰。

圖/TVBS

 
評審團主席李安:「為台灣電影高興,尤其是特別出小生。」

大讚許光漢林柏宏在《鬼家人》的表現,國際名導李安,擔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,按照慣例巡迴每一場慶功宴。

評審團主席李安:「非常的流暢,包括那個最後感動的部分。」

 
直呼小生大爆炸很有力量,為台灣電影開心,另一頭也鼓勵《本日公休》劇組。

圖/TVBS

評審團主席李安vs.方志友:「為你高興第一次,謝謝謝謝,我的榮幸。」

評審團主席李安vs.傅孟柏vs.陸小芬:「他表現的也很好,謝謝,就恭喜恭喜,看到那個小芬這樣,(這樣就夠了)。」

李安向《周處除三害》劇組致意時,見到阮經天大讚他的角色特別突出,來到金馬第60屆,李安更說讓他想起自己,60歲的感覺。

評審團主席李安:「其實我個人過60歲的時候,人家說耳順嘛,聽什麼都順,我覺得我60歲以後好像火氣越來越大,以前脾氣比較好到60歲好像壓不住了,那其實辦影展其實高高低低啦,不是都很順水的,我覺得要破壞它非常的容易,要出一口氣很容易,可是要呵護它這個文化的事情,非常非常難的。」

圖/TVBS

李安透露雖然討論過程,有爭執但整體都很順利,也希望大家都能呵護電影界,坦言有經歷過艱困的時光,還特別感謝媒體,傳播滿滿溫暖讓在場人都感動不已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安#評審團主席#第60屆金馬獎#評審電影#頒獎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4

0.1217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