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春風哭哭!最佳新演員被「吳慷仁女兒」奪下 她領獎暴哭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20:07
最佳新演員謝咏欣 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最佳新演員謝咏欣 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由謝咏欣以《但願人長久》奪下,她上台時崩潰爆爆哭,哽咽表示:「謝謝慷仁爸爸在電影裡,好開心喔,還要謝謝爸爸媽媽,他叫我一定要提到他們, 我看到他們寫說不要緊張,我還是好緊張,謝謝工作人員和大家,讓我第一次演出就這麼順利,我會繼續努力,演更好的作品,謝謝大家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邵雨薇甜蜜告白吳慷仁 血壓機當生日禮「要顧好他」

 

謝咏欣感謝戲裡的父親吳慷仁 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港片《但願人長久》由吳慷仁與謝咏欣主演,電影中吳慷仁和飾演女兒的謝咏欣有場家暴戲,吳慷仁起初假打,但因在鏡頭下「看得出來」,最後只能真打,讓他直呼壓力超大,而謝咏欣拍了4個Take,就已經站不起來了,可見當時拍攝狀況之激烈。而謝咏欣細膩且真誠的演技,更獲金馬評審肯定,今晚一舉打敗春風等人,抱回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演員獎,相當風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第60屆金馬獎#頒獎典禮#最佳新演員#謝咏欣#但願人長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924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