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、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「武林高手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9:50

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,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,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,但帥度絲毫不減,其中王柏傑、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,而女星部分,展現高雅氣質,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,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「武林高手」的林志玲、日本女星滿島光,也都亮麗登場。

圖/TVBS

 
受邀擔任頒獎人,女神林志玲穿著銀色平口禮服,上頭還有璀璨珍珠水鑽點綴,亮麗踏上紅毯。

藝人林志玲:「北野武志玲姐姐一起頒,會變武林高手很可愛。」

曾拿過金馬影后的桂綸鎂,這回擔任頒獎人,也以國際精品的黑色裙裝搭配一頭俏麗短髮,展現個人特色,而入圍女配角的陳意涵則是一身素雅黑色長袖洋裝,還有女配角的競爭對手方志友,特別選了黃色平口緊身禮服,秀出瘦身有成的身材,另位還有穿著螢光綠削肩禮服的邵雨薇、黑色禮服搭配白色蕾絲雕花的日本女星滿島光、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,也以優雅貴氣的裝扮展現過人氣質。

 
圖/TVBS

演員許光漢vs.演員林柏宏:「以《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一同入圍影帝的許光漢、林柏宏雙帥,都穿著經典黑西裝,而許光漢的西裝內沒搭配襯衫,深V露出胸肌,讓粉絲看了尖叫聲不斷。」

藝人許光漢:「沒有深啦,平常有在維持,柏宏裡面比較厲害。」

圖/TVBS

同樣露出胸肌要角逐影帝的,還有穿黑色簡約雙排扣西裝的王柏傑,和一樣一身經典黑的吳慷仁、阮經天,五位顏質爆棚的準影帝,為紅毯帶來高人氣,而擔任頒獎人的張震,則以灰色格紋西裝亮相,另外還有遠道而來的兩位日本影帝妻夫木聰與役所廣司,也都帥氣步上紅毯,替金馬60星光大道添增看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60#王柏傑#許光漢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06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