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志玲姊姊自認「幸運女孩」不敢許願 驚曝「回歸計畫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8:28
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,仙氣爆棚,引發全場尖叫不斷,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,久違再回到金馬獎、看到很多電影人,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?她笑說:「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,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,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!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林志玲回娘家!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

 
林志玲透露跟電影大師北野武頒獎,老公AKIRA很羨慕(圖/TVBS娛樂組攝)

至於跟電影大師北野武頒獎,老公AKIRA有沒有很羨慕?林志玲表示:「好像有欸!」不過2人目前還沒彩排過,這次直接在台上見,「是不是覺得很驚喜?我也覺得!」也透露很久沒有走紅毯,感覺時光飛逝,回想自己主持金馬獎是第41屆,她大笑說:「你們不要再算年份了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/開場秒失誤!曹佑寧主持失控「快斷氣」 網罵翻:誰來救他
林志玲透露寶貝兒子現在已經會講話,甚至自己今天出門,兒子還不捨流淚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問及有沒有看到想合作的人?她表示自己現在不敢許願,「我覺得我是最幸運的女孩,很少人一開始就從吳宇森導演的《赤壁》開始。」另外,她透露寶貝兒子現在已經會講話,也都會叫爸爸媽媽了,還常常會喊想吃的東西,今天出門時好像捨不得媽媽,好像有滴一滴眼淚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#金馬60#金馬獎#金馬獎頒獎#北野武#老公AKIRA#紅毯#主持#仙氣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16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