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60/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「冥婚會旺」集氣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7:32
許光漢的粉絲到場替他加油。(圖/張哲鳴攝)
許光漢的粉絲到場替他加油。(圖/張哲鳴攝)

今(25)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星光紅毯於5點20分當場,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,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。為迎接金馬60盛會,藍心湄即將在今日的「藍教頭說紅毯」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,與造型師李佑群、藝人JR(紀言愷)、Ivan、游絲棋、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。

藍心湄有著「時尚教主」的稱號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金馬60/楊千霈透視禮服「胸前形狀」快看光!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

今年的影帝入圍者顏值都超高,堪稱「男神們打架」,藍心湄表示很期待5位準影帝林柏宏、許光漢、王柏傑、吳慷仁和阮經天的造型搭配,「我非常期待5位影帝入圍者的典禮穿搭,每位都有各自不同的帥氣,期待他們給我眼前一亮的感覺」。而金馬紅毯周邊的亮點頗多,許光漢的韓國粉絲特地抵台朝聖金馬獎,還掛著「冥婚會旺喔」的布條替偶像加油。

遞獎大使彭千祐的粉絲相當熱情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)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典禮主持人由Lulu(黃路梓茵)擔綱,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。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《五月雪》,獲9項提名肯定。另外,終身成就獎則頒給「永遠的東方不敗」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心湄#金馬60#藍教頭說紅毯#黃路梓茵#楊千霈#曹佑寧#金馬獎#金馬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822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