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惦記台灣助311強震」役所廣司為金馬現身 林青霞也來了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謝文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3:59

67歲坎城影帝「役所廣司」首度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,記者會上他分享,深深感念台灣人對311大地震的協助,同場的日星妻夫木聰,也將在典禮上和張震合體頒獎;至於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林青霞,則搭乘私人飛機親自來領獎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曾寶儀:「讓我們歡迎役所廣司先生。」

一亮相靦腆笑了笑,67歲坎城影帝役所廣司,特別為金馬首次飛來台。

演員役所廣司,昨晚有吃了台菜,大家也送我伴手禮,數量已經多到,我希望帶回日本慢慢吃。

 
台灣人的熱情,深深感受到了,不過心中最大的感謝,是12年前的這件事。

演員役所廣司:「這次第一次來,我一定要藉這機會,感謝對日本311大地震,台灣給予日本幫助,全國都很感謝。」

身為國寶級影帝卻不忘提及,如果沒有幕後人員,也無法成就現在的他,這回將在典禮上,和張艾嘉合體頒獎,而最想合作的電影人是他。

演員役所廣司:「(最想合作電影人)我直覺想到侯孝賢,我在日本看到他要從影壇影退,我心裡覺得可惜,原本期待可以合作。」

退而不休,認為侯孝賢的專業難被取代,同場金馬嘉賓,還有也是影帝的妻夫木聰。

圖/TVBS

演員妻夫木聰:「吃飽了吃飽了,哈哈哈哈,都還沒說吃飽沒就吃飽了,辛苦了,舒服。」

流利中文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,點名欣賞劉冠廷、許光漢,本次典禮上也能見到他跟張震同框。
 

演員妻夫木聰:「我之前透過視訊,有在張震大師課出現過,第一次自演講有點緊張,希望大家都開心覺得喜歡。」

金馬夜眾星雲集,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林青霞,也將親自現身。

圖/TVBS

搭乘私人飛機,林青霞一席俐落勁裝,展現東方不敗氣勢,趁空除了造訪最愛麵店,還和江青楊惠姍白先勇等好友敘舊,素顏照被作家高愛倫PO出,滿臉笑容69歲依舊保養得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役所廣司#妻夫木聰#頒獎#林青霞#終身成就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1893

0.3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