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0歲曾志偉動脈瘤「體內裝支架」病況曝 好友朱延平:手術算危險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2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17:22
朱延平(左)談及好友曾志偉的健康狀況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、翻攝自曾志偉臉書)
朱延平(左)談及好友曾志偉的健康狀況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、翻攝自曾志偉臉書)

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傳出因動脈瘤問題,低調來台做心導管手術,他的好友、導演朱延平今(22)日出席紅心字會舉辦的公益微電影頒獎典禮,談到曾志偉健康狀況,他說:「我跟他吃了好幾次飯,他在醫院我就帶很多菜到他的病房跟他吃飯,那個手術算是很危險,但是也蠻成功的!很簡單,現在都是微創,他大概7天就出院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「1年半沒恩愛」老公含淚! 用玩具求吃春藥

 

朱延平(右)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朱延平表示,曾志偉做了大手術,術後恢復很好,「術後3、4天就可以走路、聊天,術後的前兩天他不讓我去,怕我跟他講笑話,他一笑,傷口會痛!到了第4天,他說『你來吧!』」有帶豬腳給曾志偉補身。

更多新聞:脫口爆余天性生活!李亞萍「叫天天不應」 余祥銓自招爸當搖錢樹

 
朱延平談到好友曾志偉狀況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今年金馬獎「終身成就獎」將頒發給影壇巨星、金馬影后林青霞,朱延平透露金馬執委會投票時的第一輪的最高票就是林青霞,事後委託媒體人高愛倫聯絡,林青霞得知後非常高興,並表示一定會來。至於曾志偉是否參與金馬盛事?朱延平表示不清楚,交由主辦單位決定。犯罪片《周處除三害》最近被指控抄襲一事,對此朱延平認為看法不同,不方便回應。


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志偉#朱延平#林青霞#金馬獎#動脈瘤#住院#開刀#手術#心導管#金馬執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1176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