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興哲當爸首露面!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:有點像假的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2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13:59
周興哲在上海一連開唱兩天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在上海一連開唱兩天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(Eric)20日、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「Odyssey旅程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,擠進滿滿2.4萬名小興星(粉絲名),全家人包含爸爸、哥哥周予天、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,演唱會結束後,他特地舉辦慶功宴,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,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,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,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大烏龍!已故VCR「誤植在世導演」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

 

周興哲現在是女兒控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明年出道將滿10年,對於能夠來到上海開唱,他認為是個里程碑,心情上興奮大過於緊張,不過也沒有因此而失眠,因為生理時鐘關係,讓自己非常累,他透露自己是個早睡早起的人,晚上10點就會入睡,「以前也會半夜2點才睡覺,但發現都在滑手機,幹嘛這樣折磨自己,7點起來吃早餐、聽聽音樂,有4個小時的時間屬於自己,好好享受」,幸運的是,作息沒有因為小孩而打亂,「我算很幸福,很多人一起幫忙,小孩可以睡很久,每天回家看到老婆、女兒、狗就覺得很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大烏龍!已故VCR「誤植在世導演」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

 
問及女兒生出來那一刻,周興哲坦言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,「一拉出來,有點像假的,全身紫色,覺得我的天,真的是人類,我覺得非常感動,這是我女兒」,全程在產房陪伴趙岱新的他,因為非常怕血,他笑說:「當下拿出演唱會的狀態,我怕我暈倒,剪臍帶也是我自己剪,我把它當剪彩帶,才可以跳開自然反應,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會發抖。」

周興哲找來單依純當嘉賓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他不諱言可能會變女兒控,現在每天都會對她說:「爸爸。」希望女兒第一聲就是叫爸爸,他一定會融化,新歌〈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〉,他在錄音時也有想像是對女兒唱,「非常溫暖,有一種我要照顧她一輩子的感覺」,不過趙岱新產後2個月後,身材恢復很快,他大讚愛妻很厲害,至於要不要生第二胎,他表示:「順其自然」。

另外,第二場嘉賓找來《中國好聲音》冠軍單依純,兩人合唱〈愛我的時候〉,更是單曲推出以來,首次同台演唱,提到找她當嘉賓原因,周興哲表示因為很有緣份,對方上節目第一首歌就是選唱周興哲〈永不失聯的愛〉,上通告也會常碰到,加上先前對方拿冠軍時,他有在下面留言要找單依純當嘉賓,這個承諾經過3年,沒有遺忘還實現,連單依純都相當感動,一口就答應助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興哲#上海#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#趙岱新#中國好聲音#單依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166

0.2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