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慶功/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!邵雨薇搬《有生之年》安慰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2 0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07:11
《模仿犯》慶功宴。(圖/張哲鳴攝、Netflix提供)
《模仿犯》慶功宴。(圖/張哲鳴攝、Netflix提供)

夯劇《模仿犯》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,榮獲3項大獎,奪下「攝影獎」、「美術設計獎」、「創新獎」,更拿下「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」共4項大獎,吳慷仁、姚淳耀、邱偲琹、製作人湯昇榮、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,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,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《有生之年》台詞安慰:「讚讚讚,再加油。」小倆口互動可愛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蔡淑臻奪影后「纏鬥安心亞」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

 

吳慷仁。(圖/張哲鳴攝)

吳慷仁、姚淳耀同樣以《模仿犯》入圍,敗給《台灣犯罪故事—出軌》的薛仕凌,卻因為《台灣犯罪故事》集數問題引發爭議,吳慷仁緩頰說:「今年有人提的話,我相信金鐘獎明年會微調,一定朝好的方向走。」女友邵雨薇則用《有生之年》台詞安慰:「讚讚讚,再加油。」姚淳耀老婆林弈也安慰他:「你有上紅毯五帥!」

更多新聞:金鐘58/范瑞君奪女配角獎!賴佩霞偷溜進場「摃龜表情全被攝」

 
左起姚淳耀、庹宗華、製作人湯昇榮、吳慷仁、柯佳嬿、邱偲琹、導演張亨如、張榮吉、製作人曾瀚賢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吳慷仁特別提及日前胡瓜在慶功宴的言論,「常聽到人家問為何每次都在槓龜還來,我們要尊重這個行業,不然別人也不會尊重我。」吳慷仁表示深受感動:「人到是最重要才是支持,瓜哥講的我很感動,要尊重自己拍過的東西。」不過頒發影帝前,鍾欣凌拿吳慷仁的代言開玩笑,請外送員送上空盒子,並說:「麻煩你等一下自己上台,把自己的金鐘獎放進去。」最後真的期待落空,吳慷仁說事前就知道這個橋段:「欣凌姊有先講,我只怕我演不好,尷尬。」

左起吳慷仁、邱偲琹、姚淳耀。(圖/張哲鳴攝)

製作人曾瀚賢有感而發說:「台灣不能更小看自己,相信故事可以傳遞更多價值,希望大家都能夠給自己更高的期許,我們將持續做出更好的故事,團隊也將會努力的往前不會停下來,未來也會有跨國的合作帶給大家。」製作人湯昇榮則表示:「我們在全球25個國家有好的收視表現,對我們來講就是讓全球看到台灣。」邱偲琹無緣獲獎更坦言有點感傷:「我幻想這個殿堂有十年了,經常在浴室幻想上台致詞,我還是失落的但還是希望未來會有機會的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金鐘58#2023金鐘獎#模仿犯#吳慷仁#姚淳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69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