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rz23放話和葉璦菱帥兒舌吻 乾爹現身竟是「大咖歌王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22:53
Marz23今在北流開唱,邀來好友ØZI首度合體演唱〈情勒〉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Marz23今在北流開唱,邀來好友ØZI首度合體演唱〈情勒〉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Marz23今(21)晚在北流舉辦「最美的風景」演唱會,不僅演員媽媽阿娥、老婆Lea及姊姊林吟蔚都到場力挺,令人驚喜的是,他邀來歷年來合作的好友ØZI擔任嘉賓嗨唱〈情勒〉,2人更說只要〈情勒〉MV破千萬點擊,就來個「男男之吻」,ØZI甚至放話「舌吻也沒問題」,讓台下歌迷歡聲雷動,Marz23也笑說:「想看就多看MV。」

更多新聞:李玟死不安寧!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

 

Marz23和ØZI放話,只要〈情勒〉MV點擊破千萬就上演男男舌吻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Marz23戴上面具、穿上翅膀,像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,在肅穆氣氛下以〈神啊〉磅礡開場,身邊舞者則化身為膜拜者,台下的觀眾們也像是追隨Marz23的信徒。除了視覺所帶來的震撼,此次演唱會更結合了Full Band、弦樂,更破天荒請到專業舞者群,從編曲到曲序的安排不僅經過Marz23,更是整個演出團隊的巧思。

演唱會上,他邀來一路以來給予支持的好友們到舞台上同樂,當演唱到〈知道你過得不太好我就放心了〉時,Teezy現身跳起「放心舞」,好友Tyson更遠從香港來台和他合唱〈寂寞男孩〉,對於各路兄弟都義氣到場,Marz23感動表示今天的一切是他目前為止「最美的風景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金鐘58/女神降臨!許瑋甯美胸、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

Marz23開場氣勢超強,帥氣裝扮讓全場驚呼連連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另外,他的家人與星友王陽明、蔡詩芸夫妻以及「乾爹」羅時豐在台下欣賞演出,他也特別為離世的爸爸安迪留了座位也讓Marz23感性說道:「看到很多人Marz23帶給他們繼續走下去的力氣;但我今天要說帶給我力量的是這些我身邊的朋友及家人。」

剛晉升人父的Marz23,也推出「假嬰兒」,並且抱著演唱〈94要靠北〉,唱完還把「假嬰兒」丟下台送給樂迷,「這我兒子啊,小23,我還有一個真的。我要澄清這是節目效果,請勿模仿!」

更多新聞:金鐘58/米可白奪女配角!「一上台就暴哭」 淚喊:我是個演員

Marz23相當感謝家人以及粉絲支持,演唱會也特地為離世的爸爸安迪留了個位子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提到TRASH的現身,Marz23說這是特別設計給所有人的禮物,TRASH是他的起點,也是他心中「家」的所在,這些既是戰友又是家人的成員們,之於自己的意義已經無法言說。他也與TRASH、莫宰羊合體演唱〈最美的風景〉,象徵著最美的風景已在身邊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arz23#最美的風景#北流#OZI#演唱會#TRASH#阿娥#LEA#林吟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07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