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許瑋甯哭了!提到「這件事」當場淚崩 邱澤一段話閃到爆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22:20
許瑋甯在後台提到已逝的外公,忍不住當場淚崩。(圖/吳志偉攝)
許瑋甯在後台提到已逝的外公,忍不住當場淚崩。(圖/吳志偉攝)

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(21)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稍早由莊凱勛和賴雅妍頒發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、女主角獎項,由《她和她的她》通包,除了首度入圍就奪下迷你劇集金鐘影帝的李程彬,許瑋甯更是自2015年以《16個夏天》拿下女配角獎後,相隔8年升格金鐘影后,正在青島拍電影的老公邱澤,也在第一時間恭喜:「為她感到驕傲,不枉費那段時間,我每天在家洗衣、洗碗、擦地。她是最棒的。」閃瞎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(不斷更新)金鐘58/演14年奪獎!楊大正拿戲劇節目男配角獎

 
 
許瑋甯以《她和她的她》奪下金鐘迷你劇集影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李程彬(左)、許瑋甯以《她和她的她》分別拿下金鐘迷你劇集影帝、影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許瑋甯一舉擊敗王淨、夏于喬、孫可芳及陸弈靜等勁敵封后,她在後台受訪時,甜蜜感謝老公邱澤,「謝謝他一直在我旁邊陪伴我,陪伴是最重要的。」由於拍攝《她和她的她》期間,許瑋甯的外公過世,她提及此事時忍不住泛淚,哽咽表示除了要將這個獎獻給劇組與工作夥伴外,還要獻給最愛的外公,「謝謝祂這麽愛我 ,心裡糾結的時候祂都在。」說著說著,許瑋甯情緒上來當場淚崩,一旁化妝師連忙上前幫忙補妝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金鐘53#2023金鐘獎#許瑋甯#許瑋甯哭了#淚崩#邱澤#放閃#她和她的她#金鐘影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09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