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米可白奪女配角!「一上台就暴哭」 淚喊:我是個演員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22:43

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(21)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,轉戰戲劇多年的她,憑著《牛車來去》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一舉擊敗楊富江、王渝屏、邱偲琹等強敵,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,更忍不住淚崩,一開口便哽咽地說:「大家好我是米可白,我是個演員!」

米可白以《牛車來去》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(不斷更新)金鐘58/演14年奪獎!楊大正拿戲劇節目男配角獎
 
米可白以《牛車來去》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米可白感性的說:「謝謝評審看到我的努力,謝謝《牛車來去》,我要謝謝身邊每個演員,謝謝公視,我以前是兒童台姐姐,變成通告藝人,變成演員,我很愛演戲。」最後更隔空向媽媽喊話:「我為你爭光了!」米可白講完得獎感言轉身離開,也許是太過激動,還差點撞到後面的牆,成了另一段有趣插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金鐘58#2023金鐘獎#金鐘女配角#米可白#牛車來去#撞牆#戲劇節目女配角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805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