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彭佳慧飆金嗓卻遭指「低音悲劇」 網揪戰犯罵翻天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20:42
彭佳慧今晚在頒獎典禮獻唱。(圖/三立提供)
彭佳慧今晚在頒獎典禮獻唱。(圖/三立提供)

金曲歌后彭佳慧今(21)晚擔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,她接連演唱劉若英〈縮影〉、荒山亮〈牛車來去〉、Leo王〈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〉、李英宏〈My Blue Angel〉及比莉〈比莉卡厲害〉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桂綸鎂睽違14年穿香奈兒露面 「妝容竟凸槌」狂粉崩潰了

 

彭佳慧開心隨著音樂舞動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不過彭佳慧起初狀況不穩,加上大批網友反應「收音有問題」、「低音悲劇」,紛紛開始找導致她演出失常的戰犯是誰,但好在她狀態回穩,最後更嗨飆高音,讓台下的比莉等人開心跟著搖擺。
 
彭佳慧所屬索尼音樂表示,金鐘來要邀請時,正是彭佳慧很忙的時候,當下沒有太仔細思考,但聽到關鍵字,是「陳建騏」製作和編曲,就覺得可以挑戰看看,後來發現5首歌5種曲風,花了一段時間練習調整,希望保留原味,有能加入彭佳慧的味道。

 
更多新聞:金鐘58/孫可芳挺肚帶寶寶走紅毯 尪劉冠廷「甜蜜抱抱」大放閃光彈

彭佳慧獻唱多首戲劇好歌,帶全場一起進入戲劇情境裡。(圖/三立提供)

 不過在練歌的過程中,她都在房間練唱,在唱到〈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〉時,有一句「語助詞」的發音,她小孩ㄧ聽到,跑到她房間說:「媽媽,你是不是說髒話~」她堅持和小孩說是「語助詞」,不是髒話。

對於能到金鐘演唱,彭佳慧很期待,能看到平時追劇中的男女主角出現在她眼前,她說:「會在台上跟台下的演員們眼神接觸,希望跟他們眼神互動。」雖然網友對她的表演褒貶不一,但不少粉絲指出彭佳慧技巧、氣息都掌握不錯,應是現場收音問題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58#彭佳慧#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#縮影#牛車來去#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#My Blue Angel#比莉卡厲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943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