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死不安寧!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11:02
李玟骨灰今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安葬,會後李媽媽痛揭她這些年承受老公出軌傷痛。(圖/翻攝自李玟、猛碼新聞微博)
李玟骨灰今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安葬,會後李媽媽痛揭她這些年承受老公出軌傷痛。(圖/翻攝自李玟、猛碼新聞微博)

天后李玟的骨灰今(21)日正式安葬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,早上除了入葬儀式,李玟媽媽、大姊及二姊下午出席紀念館揭幕媒體見面會,原以為會是溫馨場面,豈料高齡84歲李媽媽首度發聲,更痛揭李玟生前為飽受老公樂裕民(Bruce)出軌所擾。

更多新聞:李玟今下葬「天使紀念雕像曝光」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

 

李媽媽在女兒李斯林陪伴下,揭露Bruce的渣男行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媽媽怒斥Bruce婚外情多年,甚至包養小三,「CoCo非常的苦惱、痛苦,她多次提出離婚,有2次被哄騙把她的離婚書打回來,第3次也是最近,也許你們想這次會成功了,我都想這次也許會成功了。」

李媽媽心疼說,以為愛女這回真的能脫離感情紛擾,相關文件都送到法院、約好要簽字,無奈CoCo驟逝,讓李家人痛心又錯愕。

 
更多新聞:金鐘58/蔡淑臻超兇!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

李玟媽媽痛心白髮人送黑髮人,今早入葬儀式依照習俗缺席。(圖/翻攝自李玟、芒果撈小萌主微博)

李媽媽表示:「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痛如刀絞,我老了,但是我並不糊塗,我的腦筋還清楚,趁我還有一口氣,我要保護我的僅剩下來的3人家庭,謝謝你們聽我講這些話,謝謝!」最後她和全場鞠躬致意,讓歌迷相當不捨又憤怒,紛紛要Bruce出面說明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骨灰#李媽媽#Bruce#出軌#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#樂裕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0975

0.2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