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劉冠廷還原老婆懷孕過程 孫可芳傳2字超慌張急問「什麼意思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18:59
劉冠廷、孫可芳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劉冠廷、孫可芳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58屆金鐘獎「戲劇類頒獎典禮」今(21)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、蔡昌憲主持,今年紅毯星光熠熠,最讓人注意的,莫過於日前剛宣布「升格爸媽」的神鵰俠侶劉冠廷、孫可芳,他們帶著肚裡的寶寶「小太陽」一家3口登上紅毯,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米可白「高衩全開到屁股」 裸白薄紗透視全看光

 

劉冠廷、孫可芳登上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劉冠廷、孫可芳一到後台立刻引起一陣歡呼、恭賀,夫妻倆笑說:「大家人好好喔,好像婚禮,還是我們現在來發喜糖?」孫可芳更撒嬌說:「不可以把我拍很胖喔!」劉冠廷則表示昨晚有跟「小太陽」溝通,今天要貼著扁扁的,不要讓媽媽肚子看起來太大。

更多新聞:高宇蓁赴夏威夷遭遣返!片商證實了 被拒入境內幕曝光

 
劉冠廷、孫可芳兩人一起入圍金鐘獎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問到兩人希望孩子性別?孫可芳說:「真的都好,只希望健康平安,我們現在終於了解這句話的意義。」劉冠廷更還原當時得知老婆懷孕的過程,透露當時求完婚回南部,碰到一次很嚴重的經痛,「她從來沒有那麼痛過,所以我嚇壞了,就趕快帶去看醫生。」

護理人員說要驗尿看看有沒有懷孕,劉冠廷笑說孫可芳傳訊息說「有了」,讓他超慌張:「有了是什麼意思?有尿了嗎?還是怎樣?」後來才知道是寶寶,兩人都非常開心,而孫可芳坦言一直都胃口很好,找舅舅抓藥之後身體狀況一直都還不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金鐘58#2023金鐘獎#劉冠廷#孫可芳#夫妻#紅毯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68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