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蔡淑臻超兇!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

記者 陳薈涵、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18:50
蔡淑臻(右)和朱軒洋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蔡淑臻(右)和朱軒洋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蔡淑臻以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今(21)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,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,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,更放送性感香肩,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:「太美了吧!」

蔡淑臻身穿「vivienne westwood」禮服,大展傲人上圍,搭配要價530萬的「BVLGARI」珠寶,展現名模氣場,罕見性感現身,被問到是否擔心上圍彈出,她自信說「它這個衣服不會掉出來,今天都沒有吃,然後幸運物在我左邊(朱軒洋)。」

 

她戲裡戲外個性落差頗大,主持人好奇她為了這部戲做了哪些功課?她則笑答「這是我隱藏的個性,一直沒有表現出來,我玩得蠻開心的」,更表示前面田野調查較為困難,甚至還要搞清楚健保制度等等,才會明白自己演的「小劉醫師」為何會變得如此狀態。

朱軒洋和蔡淑臻在戲裡有大尺度床戲,問及當下如何克服心魔,他表示「就慢慢來、聽導演的,放心交給前輩帶領」,反被蔡淑臻虧說:「講得我好像很老練,我也沒拍過什麼床戲,我也很挫,他一直喊前輩前輩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58#蔡淑臻#朱軒洋#大尺度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94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