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設備又出包?楊小黎主持「畫面黑屏」 連卡兩次網傻眼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17:33
楊小黎主持時畫面連卡兩次。(圖/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)
楊小黎主持時畫面連卡兩次。(圖/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)

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(21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揭幕,紅毯主持人楊小黎裸露香肩,搭檔蔡昌憲則是上身內搭薄紗,露出壯碩身材,而他這次也憑《牛車來去》入圍戲劇類影帝,兩人主持默契十足,口條也相當流暢;然而,網上直播卻連卡兩次,畫面一度黑屏。

更多新聞:直播試吃超派炸雞 妹子「真實表情」曝:沒事別買這鬼東西

 
畫面一度黑屏。(圖/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)

楊小黎這次負責「禮車訪區」,搭檔蔡昌憲則掌握「趴踢訪區」,原本兩人交替主持相當順;怎料,楊小黎在訪問憑《第9節課》角逐戲劇影后的王渝屏及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楊誠時,畫面連卡兩次,造成楊小黎訪問斷斷續續,中間還長達3秒黑屏,網友也傻眼直呼:「別卡阿!!!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金鐘58#2023金鐘獎#紅毯#直播#卡住#畫面黑屏#楊小黎#露肩#蔡昌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72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