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「突爆好消息」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14:02
許富凱雖然無緣抱回金鐘獎獎座,但〈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〉MV又傳來獲獎好消息,讓他相當開心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許富凱雖然無緣抱回金鐘獎獎座,但〈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〉MV又傳來獲獎好消息,讓他相當開心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〈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〉,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,今(21)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,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。

更多新聞:周興哲唱一半!「周杰倫神曲」突響起粉絲嗨翻 一看差點噴淚

 

許富凱〈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〉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獎奪下2項大獎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
許富凱在臉書表示,〈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〉獲頒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「Best Music Video 最佳音樂錄影帶」以及「Best Animation Music Video 最佳動畫音樂錄影帶」,他也回應《TVBS新聞網》,表示真的很恭喜MV導演以及團隊,「謝謝他們這麼用心看待這首歌,天道酬勤,老天爺不會辜負認真的人!」

不過昨(20)晚他隨著《哈囉!毛小孩》主持群陶晶瑩、郭書瑤、黃偉晉及曹祐寧,出席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,雖然無緣抱回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但他感性說:「能跟毛小孩團隊及所有夥伴們一起走進金鐘殿堂,我想那就是得獎了。」

 
更多新聞:乾爹出手了!五月天阿信慶冠佑愛女生日 爆帳戶「每年被扣錢」

許富凱(左起)和曹佑寧、郭書瑤、陶晶瑩及黃偉晉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。(圖/三立提供)

許富凱對於昨晚大前輩胡瓜哥的致詞也深有感觸,「瓜哥說他入圍這麼多年每一年都不缺席都會到,這就是對電視人的尊重,那段話非常震撼我心。」結束金鐘盛會後,他也透露接下來除忙著錄音,還要出國商演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歌王許富凱#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#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#BestMusicVideo最佳音樂錄影帶#BestAnimationMusicVideo最佳動畫音樂錄影帶#金鐘58#哈囉毛小孩#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75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