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國城有多狂?出道33年「金鐘戰績」曝光 再奪獎遭吳宗憲酸輕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13:50
曾國城奪下第6座金鐘獎。(圖/公視提供)
曾國城奪下第6座金鐘獎。(圖/公視提供)

曾國城在第58屆金鐘獎以公視《一字千金》奪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打敗《綜藝玩很大》,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:「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,像是《一字千金》。」有網友發現曾國城出道逾30年已獲6座金鐘獎,好奇發文問:「曾國城應該是近年來得獎最多的主持人?」

更多新聞:在一起!嚴藝文慶功「嗨吃25歲鮮肉」全被拍 鍾欣凌助攻爆拉扯

 

曾國城奪下第6座金鐘獎。(圖/公視提供)

吳宗憲和KID、謝坤達《綜藝玩很大》呼聲高,最終無緣抱獎,讓吳宗憲忿忿不平。曾國城自1990年出道,這些年來他以《小氣大財神》、《型男大主廚》、《天才衝衝衝》、《全民星攻略》、《一字千金》和本屆《一字千金》拿下共6座個人獎項,得獎數直追曾奪下13座金鐘的資深媒體人沈春華。網友在PTT發文讚曾國城:「今天好像是他的第6座金鐘獎, 似乎很符合金鐘評審的口味, 感覺再努力努力, 得獎數可以跟沈春華女士拼了, 應該是中年主持人中的A咖吧?」


該文章讚許曾國城的文章也獲得多數好評:「公視那個《一字千金》還不錯」、「他主持的確都很好看,還有《一袋女王》」、「城哥的主持真的不錯,比blue好太多了」。然而也有網友針對益智節目與實境節目放在同一項評比困惑,至於是否將獎項分開?金鐘評審主委李景白則表示,會根據每年報名做評估。
 

更多新聞:吳宗憲賀「陳漢典36歲破處」再開砲!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:怕什麼

曾國城奪下獎座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曾國城以《一字千金》二度以奪下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這次歷經評審4次PK,擊敗呼聲極高的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。在慶功宴上,被問到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人吳宗憲在後台表示《一字千金》是「輕鬆的節目」,曾國城表示:「(益智類和實境類)本就不該放同一類比,外景節目主持體力耗費大,他們當然覺得比較辛苦,淒風慘雨、酷暑太陽都要錄,我們沒有,相較之下,當然我們體力輕鬆,但是腦力絕對不輕鬆!」

曾國城也補充說:「《一字千金》系列製作9年個人入圍5次,發展出近30個單元,我常動腦想怎麼玩會更好玩,讓不同的人玩出不同的趣味。能跟全能製作的團隊一起做出8至80歲、老少咸宜的節目,而且觀眾回響很大,榮登公視收視第一的節目,更獲得評審肯定的節目,真的特別過癮!」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國城#一字千金#吳宗憲#綜藝玩很大#KID#坤達#金鐘獎#金鐘58#2023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1234

0.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