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楊貴媚輸給他「大器宣言」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:好好活著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0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06:58
鍾欣凌(左起)、楊貴媚和嚴藝文今年與獎座擦身而過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鍾欣凌(左起)、楊貴媚和嚴藝文今年與獎座擦身而過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,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,親手將獎座頒給《一字千金》的曾國城。慶功宴上,楊貴媚謙虛表示:「城城哥還OK啦!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(的座位),胡瓜主持40年,他們主持成精了。」鍾欣凌坦言,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,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。

更多新聞:被《一字千金》擊敗!吳宗憲開酸「輕鬆節目」 曾國城變臉反擊

 

鍾欣凌、楊貴媚和嚴藝文出席慶功宴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《老少女》第二季即將在本月28日前往日本拍攝, 3人為此特別學習日文,嚴藝文直說想豔遇,鍾欣凌爆料「玖壹壹」的春風是嚴藝文的夢幻嘉賓名單,在典禮嚴藝文看到春風出場「迷妹」上身,隨著音樂舉手揮舞,試圖想吸引春風注意,無奈角度問題,剛好被攝影師擋住,無緣與春風四目相交。

更多新聞:金鐘慶功/狂!陳亞蘭成20年來第一人 成功控時「提前12分結束」被讚爆

 
鍾欣凌、楊貴媚和嚴藝文節目將拍第二季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另外,鍾欣凌和郭彥均今年以《超級總動員》第4度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,可惜空手而歸。鍾欣凌坦言等了4、5年都槓龜,難免落寞,但不減她對兒少節目的熱情,透露常在路上遇到看他們節目的粉絲,讓兩人非常欣慰,「我跟郭彥均打算從黑頭髮做到白頭髮,再從白頭髮做到沒頭髮,沒小孩都做到已經生小孩了,留得青山在,會好好活著。」

 

鍾欣凌將在21日登場的戲劇類典禮獨挑大樑主持,她大讚陳亞蘭和劉品言的主持表現100分,坦言壓力大,週一彩排完就拉肚子,她說典禮上不會唱歌跳舞,戰袍也中規中矩,最重要的就是「好好講話」,而楊貴媚、嚴藝文則很怕她跌倒,有叮嚀她進出場要慢慢走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貴媚#鍾欣凌#嚴藝文#老少女#超級總動員#老少女奇遇記#金鐘獎#金鐘58#2023金鐘獎#慶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9

0.0906

0.2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