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遺憾!《飢餓遊戲》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0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0 23:32
王仁甫、孫協志、許孟哲在馬來西亞看金鐘頒獎並直播。(圖/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王仁甫、孫協志、許孟哲在馬來西亞看金鐘頒獎並直播。(圖/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
第58屆金鐘獎於今(20)、明(21)日展開,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,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,競爭相當激烈,其中憑藉《飢餓遊戲》入圍的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,無法出席,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,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,吐露心聲。

《飢餓遊戲》主持群。(圖/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
 
金鐘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入圍的有《飢餓遊戲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哈囉!毛小孩》、《老少女奇遇記》,最終由曾國城以《一字千金》奪得,而因演唱會無法出席的飢餓3帥開直播與大家一起觀看,當獎項揭曉時,雖然難掩失落,但他們也大方恭喜對方。

更多新聞:大腦老化還影響壽命!醫示警「中年後別做1事」 6招可預防遲鈍

孫協志感性表示,能夠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,儘管台灣電視圈環境不好,但所有電視人,無論台前幕後,每一位都盡全力用最有限的資源,付出最大的努力,為的就是能將最好的節目呈現給觀眾,「無論結果如何,感謝的心永遠不變,只要《飢餓》還存在著,就年年有機會」;而許孟哲也感謝蔡黃汝和峮峮的加入,帶給節目更不一樣的火花、增加亮點。

 
飢餓遊戲獲得第58屆金鐘節目人氣獎。(圖/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
最後,王仁甫特別提及一位陪伴節目7年的夥伴,「我們有一位很重要的朋友,在這七年陪我們一起努力做節目,幾個月前離開我們去當天使,原本如果拿獎想好好謝謝祂,即便沒拿到獎,但是在心中我們永遠謝謝祢,為節目付出,我們會拿著祢對節目這個熱情的精神,繼續努力。」

更多新聞:經典泡麵回歸!6、7年級生哀號走味「回不去了」 內行曝正確吃法

雖然沒能摘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但他們在典禮開始就搶頭香獲得第一個獎項─「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」,顯見觀眾們都有看見他們為節目用心的付出,非常值得肯定,飢餓3帥真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粉絲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飢餓遊戲#第58屆金鐘獎#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#金鐘獎頒獎典禮#王仁甫#孫協志#許孟哲#5566#蔡黃汝 峮峮#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2

0.1177

0.2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