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玖壹壹嗨唱「洋蔥瘦慘了!」 網傻眼:以為林宥嘉唱嘻哈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0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19:19
玖壹壹以實境秀來客串演出,更帶來精彩表演,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。(圖/三立提供)
玖壹壹以實境秀來客串演出,更帶來精彩表演,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。(圖/三立提供)

由春風、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,參與錄製實境秀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,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,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,今(20)晚頒獎典禮,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,除翻玩《來吧!營業中2》星之沙龍、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等節目片段,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,瞬間炒熱全場氣氛,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,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告五人開場表演有夠穩! 神曲連唱「網友一面倒狂讚」

 

洋蔥(中)瘦得驚人,也成了網友熱議話題。(圖/三立提供)

玖壹壹接連獻唱〈嘎勒阿勒〉、〈鄉下來的〉、〈明天擱再來〉等曲,其中成員洋蔥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下巴變得非常尖,精實狀態讓網友驚呼連連,「我還以為是林宥嘉在唱嘻哈」、「洋蔥怎麼好像瘦子」、「洋蔥瘦得太厲害了吧」,網友同時盛讚玖壹壹表演精湛,「拯救了整個金鐘獎的收視」、「又穩又嗨」。

談及演出心情,玖壹壹透過所屬混血兒娛樂表示,「這次演出很特別,2022到2023年是實境秀大爆發的一年,雖然玖壹壹很早就體驗了實境秀,但沒有機會去看看其他優秀作品的拍攝地,剛好這次透過金鐘獎邀請演出的機會,從南到北看到了很多幕後工作人員留下的努力痕跡,這段演出我們也很興奮,希望能夠讓大家感受每一個作品所留下的記憶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金鐘58/謝坤達紅毯帥爆!曝影后老婆柯佳嬿「暖心舉動」加持鍍金
 
玖壹壹高唱〈明天再擱來〉,邀大家明天繼續來參加金鐘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而他們此次與會的服裝,也緊扣「實境」主題,實境的概念是傳達最真實的自我,演出的服裝舒服又不失個性,呈現玖壹壹3位團員平時最喜歡的自己,結合自己創作音樂演出的呈現方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58#頒獎典禮#玖壹壹#春風#健志#洋蔥#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#益智及實境節目獎#2023金鐘獎#第58屆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107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