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妻才癌逝!男星昔承諾終身不娶 突驚爆「求婚成功」女演員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0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0 20:11
黃日華遭爆向關寶慧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黃日華遭爆向關寶慧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香港演員黃日華1981年主演《過客》一夕爆紅,剛出道就成為一線大咖,陸續出演多部戲劇,包括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天龍八部》、《天地豪情》等,還曾與劉德華、梁朝偉等人並稱「無線五虎將」。1988年他與同為演員的梁潔華結婚,育有1女,怎料,女方不幸罹患血癌,手術雖然成功,但仍於2020年因器官衰竭逝世,黃日華曾在愛妻臨終前承諾,終身不再娶,然而,今(20)日卻遭爆向傳了2年緋聞的女星關寶慧求婚成功。

黃日華曾在梁潔華臨終前承諾終身不再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黃日華與梁潔華因合作《京春日夢》相識相戀,交往6年後攜手步入禮堂,育有1女,沒想到,結婚25年後,梁潔華罹患血癌,積極治病,接受5次化療病情獲得好轉,女兒黃芷晴也透露母親接受骨髓移植手術成功,不幸的是,梁潔華仍沒能與病魔抗爭到底,2020年因器官衰竭病逝,享年59歲,愛妻的黃日華在老婆患病期間不離不棄陪伴,甚至在臨終前承諾終身不再娶。

更多新聞:曾莞婷「病倒送醫」吊點滴!悲吐: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

沒想到梁潔華去世短短3年時間,黃日華今日被爆出向關寶慧求婚成功,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陸媒以《手牽手甜蜜現身,與友人談婚禮細節,親密互動羨煞旁人》、《喪妻三年終於走出陰霾》等標題吸引流量,甚至指出,標題曝光後,網友紛紛炸鍋,痛批黃日華背信棄義,沒有信守當初承諾。

 
黃日華、關寶慧緋聞傳了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針對此事,關寶慧澄清就是烏龍傳聞,還表示對於爆料者之後要寫的結局相當緊張,看起來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,黃日華則尚未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藍白合變「綠白合」?她揭柯文哲、蔡英文真實關係 驚人內幕曝

事實上,黃日華與關寶慧2021年就曾被拍到半個月內2度一同用餐,甚至拍下頭靠頭的親密合照,緋聞甚囂塵上,當時關寶慧及黃日華的女兒黃芷晴第一時間發聲否認,女兒更強調父親非常想念母親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日華#梁潔華#關寶慧#求婚成功#求婚#男星妻癌逝#終身不娶#亡妻#背信棄義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833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