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辣媽駕到!巴鈺「傲人上圍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0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0 20:43
巴鈺跟黃豪平搭檔主持金鐘紅毯,備獲讚賞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巴鈺跟黃豪平搭檔主持金鐘紅毯,備獲讚賞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58屆金鐘獎「節目類」頒獎典禮今(20)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,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。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,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,巴鈺負責「派對區」,黃豪平則負責「禮車區」,巴鈺大露事業線,雙球都要見客了,還加碼纖細腰身,根本就是辣媽駕到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拚了!陳亞蘭化身「嘻哈萌兔」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

 

巴鈺上圍露得好有誠意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本屆金鐘獎首次以交替採訪的形式,讓進度相當流暢,連網友也讚不絕口,認為他們的搭檔很有料,不會全部擠在一起。尤其巴鈺的造型吸睛,與黃豪平一起穿深藍色系,相當搭配。

更多新聞:藍教頭說紅毯/3帥3美出爐!曹佑寧帥暈全場 蔡詩芸現身就是焦點

 
巴鈺加碼露纖腰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巴鈺與黃豪平主持台風穩健,不僅幾乎沒出螺絲,訪問內容也頗帶趣味,此外,這次拆成兩個訪區,整體極其流暢度,也引發網友盛讚「今年先訪再走的節奏比較流暢」、「目前這樣的轉場方式看起來比往年順暢」、「兩個紅毯主持口條都好順,沒得挑問題」、「紅毯拆成這樣訪好像不錯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鈺#黃豪平#金鐘獎#金鐘58#節目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1474

0.3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