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胡瓜帶20歲熊霓走紅毯!「同框被忽略」竟笑嗆:沒眼睛嗎?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0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0 19:26
胡瓜帥氣登台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胡瓜帥氣登台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,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,由黃豪平、巴鈺負責,今(2023)年憑《最強綜藝秀》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的胡瓜、賴慧如、吳怡霈與節目班底熊霓皆登上紅毯,相當有話題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胡瓜回春了!同框熊霓「畫面曝光」 一起走紅毯露燦笑

 

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被爆出與64歲了胡瓜關係親近,傳出讓胡瓜老婆丁柔安很不悅,胡瓜對此暴氣駁斥,熊霓的感情狀況成為焦點。胡瓜搭檔吳怡霈、賴慧如主持的《最強綜藝秀》,入圍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、綜藝節目獎,接近7點,胡瓜果真跟熊霓走上紅毯,在場有記者沒認出盛裝打扮後的熊霓,問了胡瓜一句:「熊霓呢?」他便笑著用台語回說:「你是沒眼睛嗎?」很是霸氣。

熊霓(中)站在胡瓜旁邊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58屆金鐘播節目類在10月20日舉行、戲劇類則是10月21日,播出平台電視有三立都會台、公視、三立MOD綜合台、三立國際台、廣播是好事989、 網路有金鐘官方YouTube、三立電視YouTube、金鐘58官網、文化部FB、Vidol、Vidol YouTube、三立新聞網直播室、三立新聞網YouTube,其他包括中華電信Hami Video、LINE TODAY、LINE TV、三立國際台、東森美洲電視、新加坡Star Hub、馬來西亞 Unifi TV。

 

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#最強綜藝秀#金鐘獎#金鐘58#熊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67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