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8/沈玉琳驚爆Melody感情現況 大讚:女生一看就知道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0 18:18
Melody、沈玉琳一同走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Melody、沈玉琳一同走紅毯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20)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星光大道將於下午5點登場,TVBS製作的《11點熱吵店》,主持人沈玉琳、Melody首度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兩人也一同登上紅毯,沈玉琳更驚爆日前離婚的搭檔Melody,目前的感情近況。

更多新聞:金鐘58/峮峮、豆花妹「黑白雙辣」高衩到腿根!粉拉紅拉布條:紅毯最美

 
沈玉琳不改幽默本色,偷爆Melody感情現況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Melody在紅毯後方受訪時,被問到目前是否有新對象?搭檔沈玉琳接話直說:「一定沒有!」讓Melody驚訝回應:「你怎麼知道?沈玉琳表示:「女生是這樣的,只要你看到她面泛紅光、春心蕩漾,就知道是談戀愛了!不用等到她來跟你說,一看就知道!」

更多新聞:金鐘58/紅毯爆意外!日本男星台上突「跌坐在地」 畫面曝光網嚇傻
Melody辣秀美腿。(圖/TVBS娛樂組攝)

而Melody以一席綠色深V禮服現身紅毯,沈玉琳笑說,這是三年來看過最美的Melody,讓Melody吐槽:「你每次都這樣說!」沈玉琳笑回:「以前都不誠懇,現在是真實的,我覺得有種春天來了的感受!」Melody 則透露自己的禮服是6000歐元(約20萬台幣),沈玉琳則爆料:「她全身加珠寶大概破百萬台幣啦!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3金鐘獎#金鐘58#金鐘獎#沈玉琳#Melody#感情狀況#11點熱吵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5

0.1361

0.3046